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再訪女巫店

星期二meeting完過後,博班的背叛阿暉學長突然提議
要去位於新生南路旁邊巷弄的女巫店用餐,網站介紹可看
女巫店網頁
徵詢大家意見的結果,似乎大家都興致高昂,於是就去了,
(怎麼感覺 現在辦活動成功的大部分都是臨時起意,真正一開始
就做好規劃的大部分都會鳥掉...囧)

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去,在今年二月底三月初春寒料峭的時刻因為
某些事讓我那一陣子的心情非常的不好,就約了親愛的三角同學一
起去喝酒順便看樂團表演,原本是聽大嫂說這間店不錯才在網路上
搜尋相關資料並找到這家店,去了發現果然很棒,非常的有氣氛,如前所述,
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禮拜五、週末時會有樂團表演,只要花個兩百多
買票進場,就可以兌換一杯飲料和欣賞現場的樂團表演,大部分來表演的
屬於非知名的地下創作樂團,聽說以前張懸曾在這裡唱過,前幾個禮拜還有
自然捲樂團來(不過 主唱魏如萱單飛自己出了一張唱片叫「甜蜜生活」
這張專輯聽起來會讓人非常有戀愛的感覺.....不過這是題外話,有興趣的人
可以自己去找來聽)不過這邊的酒蠻貴的,如果只是想找地方喝酒還是別來這裡吧。

這裡的菜單非常的特別,都是一些猥褻、煽情的文字,或許女生會覺得不太
舒服吧,例如:"tra 青屎" 、"懶叫"等等(不用懷疑,菜單上真的這樣寫 英文原文
叫bluebird)附的餐點份量還算多,我點的是「墨西哥"大支"雞腿」(全名我有點忘了...|||)
應該能夠讓你吃的飽,不過我沒有拍照留起來,上菜時已經七點多,當時非常的餓,
所以很快就嗑完了,不過其實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,或許是太油了吧,算是扣分...

非常的不巧,因為是臨時起意去的,所以當天並沒有表演可以看,因此就選擇
玩店家所準備的外國紙牌遊戲,這算是這家店的另一項特色,他們準備了許多國外
的小遊戲,類似大富翁那種,不過玩法更多元,我們這次玩的是角色扮演遊戲,依拿到
的牌,玩家分別扮演國王、主教、刺客、小偷、魔術師、建築師、商人、軍閥等八種角色
,每種角色在遊戲中各有不同的能力,可在每一回合執行,詳細的玩法就請有興趣的人
自行光顧女巫店吧,會有專人教你怎麼玩,我並不曉得遊戲的名稱,所以也就不提供
google到的資源給各位看官了,玩得情況如下圖:















這是遊戲的牌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到了八點,由於背叛阿暉學長,臨時有事所以龜縮不玩要先走
,我們剩下的這群人也瞬間變的興致索然,一個個嚷著要走了,這就是
所謂的樹倒猢猻散嗎?不過由於匆匆離開的結果,害我必須趕快喝完之前點的
「長島冰茶」調酒,喝的時候有點酸酸辣辣的感覺,不過因為猛灌的關係,馬上
就臉紅了,當天晚上神智就不太清醒,不過至少比當兵時連灌12杯台啤現場吐給
他看好的多就是了.................

下次再來女巫店,會是什麼時候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