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筷子餐廳

筷子餐廳位於羅斯福路上,台大尊賢會館旁邊在
今天去吃之前就有聽學長說過這家餐廳不錯,
今天趁著最後一場demo結束,大家趁這個時候一起
去吃一頓,於是就選了「筷子」,很不幸的,這次我
忘了拿相機..........


這家餐廳賣的是江浙的合菜,雖說是江浙菜不過做法
上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,做了一些調整,不過,幾乎
每道菜都有辣椒提味是怎樣,這家餐廳上菜的速度非常快,
不過也可能是我們是上班日中午時刻去的關係,店裡沒有什
麼其他的客人,所以廚子可以直接做我們的菜吧!服務態度
非常不錯,幾乎一招手服務生就會過來幫你解決問題,滿足
你的需求,真的有當大爺的感覺,哈~ 菜色方面,我們點了
大概八道菜有吧,雖然辣是辣了點,不過味道真的不錯!
非常可惜的是,剛好碰到我感冒,實在沒什麼食慾,所以也沒
有吃很多,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煮的蓮藕茶,據學姐說可以退火,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枸杞茶,味道相當特別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
形容,除了甜之外,大概就是他還保留了原來蓮藕的味道吧。

不過說到吃,有些年紀的人包括學姐、老師都有一些研究和心得,
總是可以說出一些我這種不太懂得吃的宅宅不知道的東西,例如:
麻辣鍋之所以吃了會麻是因為加了罌粟,如果有辦某某信用卡去哪
幾間餐廳吃就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、京采與上闔屋這些有buffect
形式的餐廳怎麼消費才划算等等,蠻有趣的,人生的閱歷
除了工作之外休閒也是很重要的阿!科科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