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流浪到淡水

星期六因為計畫剛結案,得以享受週末不用加班的清閒,
下午買完平安夜那天實驗室要玩的交換禮物後,(禮物
暫時保密XD)由於不想做正事,想找個地方放空吹吹風
就往淡水去了。


非常幸運的在公館站就找到了可以坐的位置,讓我
可以一路打瞌睡打到淡水,好久不見的淡水,這是第
幾次來我已經忘記了,第一次印象最為深刻,是大一的
時候偷偷跑來見網友,恩....詳細內容已經忘了,最近
一次是跟猴長官去淡江中學看「不能說的秘密」拍片現場,
還順便到八里去吃了孔雀蛤還有玩壘球九宮格(說來慚愧,
我丟的超級不準 唉~)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半,夜幕已經
低垂,來不及看夕陽了....囧,用我的 Fuji F40夜景模式下
拍的效果似乎不是很好,不過可以看到星芒,像是這樣

漁人碼頭的步道


又或是說這種模式應該要有人當主體,光線當背景才是。
手動模式的效果比較優,像是這樣:


遠眺斜張橋
在老街吃了一些小吃當晚餐之後就搭著紅26公車往碼頭而去,非常幸運的是
這邊剛好有在辦演唱會,主持人有小鬼、圓圓(他是誰?)也有最近以背叛
走紅的曹格、台科資管畢業的言若藍、麻吉,不過我覺得曹格的現場功力普普,
他們好像不怕冷,

怕冷的我今天好像已經感冒了.....囧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