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[SONG]我明白他

在一起最重要的是-彼此明白的默契,這需要時間跟
環境、緣分來培養,雖然人與人之間似乎是永遠無法完全
互相理解的。


我明白他
作詞:娃娃 作曲:陶吉吉 編曲:陶吉吉 演唱:莫文蔚

他是太寂寞 愛的來去自由 又談何容易
他想逃避的感情 他並沒有勇氣 傷了人不傷心

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
愛著他 我 從來就一無所求

明知太傻 真的太傻 偶而想過帶他回家
睡在一起 只是說話 輕輕摸著他的頭髮

我明白他 那些痛苦快樂 他心裡在想什麼
他沒有對我說 可是 我明白他 明白他

他是太多情 浪漫放在現實 難免有些問題
他的好和他的錯 有一些是無心 有一些是故意

看著他 我 就有一種莫名心動
愛著他 我 從來就一無所求

知道他愛 知道他恨 知道他心裡的害怕
知道他在 說著謊話 全都知道也沒辦法

我愛著他 不說我愛他 也不要他的回答
只要他一直都知道 我明白他 我明白他 我明白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