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關於愛情

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去交個女朋友?我總是無奈的苦笑回答:「或許是緣分還沒到吧!?」


可能是金星在金牛的關係,也可能是過去努力追求的經驗都不太好,總之在這方面
我總是顯的十分的被動,catch板、星座板的文章也看了不少,總覺得一直都是原地
踏步,單身太久了,真的會成為習慣,而我似乎也早已被習慣所束縛,並沒有積極
改變自己生活的想法與動機。



最近得知原本頗有好感的女生死會的消息,雖然有些許遺憾,但是也只能給予祝福,
我自認為也有花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在她身上,可能我想表達的他未能感受,
而她想透露給我的訊息我無法做出正確的判讀,或許就如星座書上寫的:「
基本宮與變動宮本質上是無法取悅對方的。」

請原諒我總是不解風情.....

2 則留言:

阿河 提到...

會來的! 更有自信點!

kinju 提到...

沒想到這麼久沒寫 還是有讀者阿,我還以為都沒人看了說~ anyway...感謝阿河囉。也祝福你幸福啦~~